S__26910749.jpg

我先說這篇完全是勸BUY文,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大家,因為買到香香有機沐浴乳還可以順便做公益,絕對划算!雖然是廠商邀請分享,但是我絕對沒有抽成,真心喜歡推薦給大家。

🛒馬上買起來:https://bit.ly/2YrIScq

▍購買Energie Fruit母親節禮盒不只作為禮物,還可以做愛心。每售出一組禮盒組,Energie Fruit就捐出$100元忠義基金會,幫助失親的孩子們也可以渡過一個溫暖的母親節。

🎁禮盒內容🎁

✔專屬訂製粉紅色系禮盒,超級無敵美

✔E!F產品兩款,有多種不同的搭配方式喔!

✔巴黎知名時尚插畫家Angeline Melin手繪LOVE台灣限定T-Shirt

✔搭配萬用小卡,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尤其這次推出的限量母親節公益禮盒組,價格差不多就跟平常直接購買2款產品的價格一樣樣,但是卻給你精美包裝、1件超百搭T-Shirt,每一組還捐出$100元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親的孩子們,一定要推推!

****************************************************************************************************************************

關於法國女人的優雅時尚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個喜歡噴香水的媽媽,每每聞到香水味都會不停的打噴嚏,但又很想要身上有著專屬女人的香香味道,相信沐浴乳就成了你最重要的香氛功課了!

Energie Fruit 這個南法的天然有機品牌,外型時尚可愛,各種不同特色的味道功能選擇,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以下這些值得選擇的原因:

100%法國製造

95%以上的天然有機成份

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不造成環境負擔

通過歐盟有機組織認證以及台灣SGS檢驗

S__26910748.jpg

Energie Fruit 一個來自南法的優雅熱情,創辦人是兩位很法國的那種充滿夢想又幽默的女人,她們說:我們不實驗在動物身上,因為我們實驗在自己跟朋友身上。創立品牌的目標是為所有女性創造純淨的美麗,她們說:不管你是那些有孩子但喜歡保留自己身為母親也同時身為女兒的人,或是那些尊重自然但也希望尊重自己的自然人。這麼可愛的牌子,我怎麼能不愛上?

 

原來味道是會留下記憶的

多米公主其實真的比我更少女,超~~在意身上是不是有香香的味道,但我大部分都挑選天然無添加的沐浴產品,通常總是沒有香味,所以偶爾女兒當公主,E!F就成為不只我可以洗,多米也可以一起享受一下香噴噴的沐浴時光好幫手~其實沐浴用品真的非常重要,不僅要洗去身上的髒污兼顧肌膚保養,還要洗去一身疲憊或是洗出一早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淡淡清香留在身上,不管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味道,還是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氣味。

S__26910742

這次的禮盒組,我選的是【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潛水女孩 有機椰子保濕沐浴膠】,是類似凝膠的質地,輕輕搓揉會有綿細的起泡,但不是那種超多泡沫,沐浴膠的泡沫很細緻,雖不豐盈,但清潔力很足夠。完全沒有洗完沐浴乳那種黏黏滑滑的感覺!但也不會感到乾澀,因為成分中都含有澳洲堅果油或有機乳木果油,可以滋潤乾燥肌膚,形成保護膜又不造成肌膚負擔

S__26910740

S__26910741.jpg

為什麼說味道會留下記憶,多米在洗的時候,白色的椰子沐浴膠是她喜歡的味道,我想可能是因為帶著椰子油甜甜的味道,洗完整個人會很開心~就是少女啊!!!但結果多米告訴我,是因為這味道很像我們去年到日本看的便便展的展場香味,讓她覺得很開心!很像回到去玩的那個時候,我超級驚喜,因為這小不點居然對於一個氣味可以記得這麼久,原來記憶的連結可以透過味道加深。

S__26910751

而我自己,則是喜歡橘色款的淡淡梔子花香,在洗澡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是做SPA,不僅洗去疲憊,也洗上了紓壓的香味!你們知道,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如果收到這樣有著小心思的禮物,是不是會覺得好浪漫?? (轉頭看看長子,突然覺得自己買比較快🙍‍♀)不過,梔子花是大溪地的國花,更是她們用來保濕肌膚及髮絲的秘密配方,這款沐浴膠內含的Monoi油更是將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椰子油中15天所製成為超級保濕劑能預防自由基傷害及快速吸收保存肌膚濕潤喔!!洗完後絲毫沒有緊繃感,覺得喜歡。

S__26910743.jpg

趁母親節寵愛自己之餘,也順手做公益吧

現在台灣已經可以直接買到Energie Fruit的產品囉!!引進的老闆娘也是我超欣賞的 Holy Holy 闆娘,她人正又直率,重點是心地更美,這次推出的母親節禮盒,只要你購買一組禮盒,就會捐出100元給忠義基金會,禮盒組裡面不只有產品,還有台灣限定‧獨家訂製 巴黎插畫家Angeline Melin的專屬T-Shirt,根本灑花!!!!為了這件衣服買我也願意,這個插畫家我追蹤IG很久了,除了因為她和許多國際精品合作之外,插畫中更都帶有法國女人在優雅中的獨特幽默魅力,會讓人會心一笑!大家趕快追起來(Angeline Melin)!!這次衣服的設計也很可愛喔!LOVE中的V用了媽媽抱著寶寶高舉雙手來象徵,完全點出母親的角色跟個性,超希望下次闆娘可以出兒童SIZE,這樣我就可以和多米穿母女裝了,另外還附贈了萬用卡一張,讓你寫上給對方的祝福喔~

S__26910750.jpg

S__26910746.jpg

92604994_10217598948307166_2457275460057300992_o.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可愛!!!!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時尚幽默啊~

 #母親節禮物就選這組讓媽媽跟自己重返少女時代
#法國天然有機品牌Energie Fruit       #犒賞自己寵愛媽咪很可以

Energie Fruit官方網站:www.holyholy.com.tw

Energie Frui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ergiefruit.tw/

我想說

經過這次疫情的影響,你們會發現,也許地球正以它的方式提醒著我們

其實只要多一點對環境的在意,我們就能看到更多一點豐富的大自然生命樣貌。

就選擇一起用Energie Fruit,讓可愛的心情迎接有機生活的每一天吧!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搞笑美照囉~~~

不知道為什麼臉這麼臭的寶寶,但媽媽本人可愛還是要放

S__26910738

禮盒裡面的紙花,被多米拿來當啦啦隊彩球,就這樣玩了一個小時,這算是另類的收穫嗎?

S__2691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多米日記 的頭像
    我的多米日記

    我的多米日記

    我的多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