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小多米都是一個擁有少女心公主夢的小孩,所以我入手了很多像是化妝台阿、指甲油阿,各種首飾配件等等,這些夢幻系的產品~

而這次很開心之前的文章<恐龍化石這邊走>獲得【FindToy】的青睞,他們提供了這組超可愛的 #Joan Miro小人無毒指甲紋身彩繪貼紙,讓多米體驗,可是讓多米小主甚是滿意呢!!

IMG_9030.JPG

*此文商品由FindToy提供,但心得體驗真心分享,請安心服用*

源於西班牙的【Joan Miro】相信地方媽媽應該不陌生,畢竟它的絲滑蠟筆可是出了名的好畫,而且這個品牌就是以藝術、遊戲、想像,讓「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做為中心理念出了非常多相關的繪畫藝術類商品,作為美術玩具的創新者堅持使用安全無毒的材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喔。這款兒童紋身指甲貼紙就是採用無毒環保油墨、環保膠水,以及水轉印的技術,材質安全不容易造成過敏!通常這種比較親膚的玩具,我都會研究很久才下手,畢竟會擔心有沒有甚麼不明的黏膠…等等,所以有品牌背書的,還是我選擇的依據,不過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建議還是先剪小小一塊試試看喔!

IMG_9023.JPG

這個禮盒組內容很超值,有10張比較大的紋身貼紙+2張指甲貼紙,每一張裡面又有很多圖案選擇,都是不同的主題,有城堡、可愛動物、植物花草等等~小人玩的時候可以自行搭配想要的主題,或是混搭也很OK!紋身貼紙多米之前還沒有玩過,但因為爸爸腳上有一個刺青,所以她一直也都想要一個,這次可滿足了她的願望,雖然第一次玩覺得有點怕怕的!整個過程顯得很緊張,但是還是很興奮,你們看看影片叫這麼大聲就知道了😂

尤其是透過水轉印,把原本貼紙上的圖案轉貼到身上的時候,貼紙自己消失不見黏到身上,那種驚奇感,對於小小孩來說,是非常神奇的魔法喔~

IMG_9021.JPG

IMG_9022.JPG

 

 

IMG_9024.JPG

IMG_9025.JPG

IMG_9026.JPG

IMG_9027.JPG

而比較小張的無毒指甲彩繪貼紙,更是完全正中多米的歡心!畢竟她最愛塗指甲油了,這個彩繪貼紙沒有需要等待乾的時間,也不怕指甲油沒乾沾來沾去,馬上貼完就可以馬上去玩,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可愛花色,完全大大滿足多米愛美的少女心

////////////////////////////////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那到底好不好卸除??會不會很難洗掉呢??

恩,以我這次體驗的感覺,其實不會很難清,而是要用對方法喔!!!!

怎麼說呢?

因為一開始我沒有認真閱讀使用說明,所以就是想說用沐浴乳刷洗應該就可以了,結果狂刷使勁刷,發現天啊~也太難刷了吧!!!!這時候心中突然一陣陣的OOXX,正想著怎麼辦,剛剛為了陪多米玩,自己也被多米貼了不少,不會明天要我頂著一朵花去上班吧!好歹我也是需要在江湖上走跳,這樣能見人嗎?正當我想要求救的時候,神隊友JJ再度出現,他拿著盒子跟我說,人家有說很像要先熱敷再刷洗,噹噹!馬上照著做,沒想到果真,只要有先熱敷約2~3分鐘,就會發現彩繪貼紙可以從周圍開始用剝的撕起來耶!!!!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先熱敷喔~

 

另外,【FindToy】上面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的手作教具/玩具,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挖寶喔~超適合在家跟小人們做互動活動的。

小人兒指甲彩繪貼: https://ftzo.cc/nal/44

 

arrow
arrow

    我的多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