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個吃🍔麥當勞🍔的正當理由。

自從麥當勞開始推雙語小繪本之後,身為一個有收集控的媽媽,每個月月初就是要趕緊去吃一次麥當勞😂

說好跟大家月月更新,可不能變成長鼻子阿!!!

👉45月號看這裡:https://bit.ly/麥當勞繪本分享

S__28098562.jpg

前情提要:

從今年開始,只要購買Happy Meal($89)就改成搭配1本雙語小繪本喔!不是玩具了喔!我覺得非常棒,鼓勵閱讀的風氣是要大家一起參與,如果能從孩子喜歡的事物來加乘,效果絕對事半功倍!而且不得不說 #麥當勞 超級用心,推出的繪本一點也不馬虎,就趕緊跟著多米一起來看看吧~

▍六月號主題:搶救粉紅海豚

什麼!!你知道原來有粉紅色的海豚嗎??這可不是生活在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喔!現實生活中真的有PINK的海豚呢!!!這完全顛覆我的想像。而且多米最愛的顏色就是粉紅色,所以一看到這本書的封面馬上就吵著要一起共讀了。

S__28098564.jpg

跟之前一樣,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次火眼金睛的找找動物是什麼?

S__28098565.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樹冠雙胞胎一起去探險吧!這次來到了亞馬遜河,充滿各種豐富生態的亞馬遜讓孩子們興奮不已的找尋自己想要看到的特殊生物,結果他們居然發現了〝粉紅色的海豚??

S__28098566.jpg

原來粉紅公海豚是用石頭、樹枝或雜草來吸引母海豚的注意,看牠們一起玩得好開心。

S__28098567.jpg

小朋友你們有發現,鱷魚躲在哪裡偷睡覺嗎??可不要把它給吵醒了喔!

S__28098568.jpg

翻到這一頁的時候,多米超緊張的!!!大呼鱷魚要去吃海豚了!!怎麼辦!!!

S__28098569.jpg

最後的故事結束到底是怎麼樣呢?粉紅海豚有沒有全身而退?就讓大家趕緊去買回家一起共讀吧。

S__28098570.jpg

不得不說,這次的主題也是讓媽媽我去找了很多資料,所以親子共讀這件事,可不是只有小人有學習,媽媽自己也是學到不少以前不知道的知識呢!

粉紅海豚.JPG

多米知道海豚是超級聰明的哺乳類動物,這在之前去看海豚表演的時候已經先認識了一番,但是一般的海豚都是灰褐色系,怎麼會有粉紅色的呢??原來,牠們是淡水豚,現存的品種共有四種,牠們棲息於淡水河流及河口,其中三個品種生活在淡水河中,另外一個品種則生活在鹹水河口及近岸海洋。這本書介紹的是『亞馬遜河豚』,據說未成年的淡水豚為灰色,成熟後就會變為粉紅色,不過也有一說,會呈現粉紅色,是因為『白化症』,所以皮膚下的血管透出,才會讓大家看起來是粉紅色的,但是不管如何,地球上真的很多生物在過去十幾年來,急速的消失,透過這一類的知識性繪本,讓我們可以更認識及瞭解這些稀有動物,進而去保護牠們,我想絕對會是最大的意義了。

麥當勞的10元小繪本,真的CP值超高,每個月帶著我一起長知識,這一期更請來媽媽屆男神:黃瑽寧醫生來幫大家導讀喔!

🔍 https://youtu.be/R9-S2zTOF3w

怎麼獲得?

如果你還沒有跟上,現在一定超想去吃麥當勞吧!馬上告訴你到底怎麼拿?

(1) 購買Happy Meal($89)就可獲得當月的雙語繪本1

(數量有限趕緊去買喔~)

(當然也可以用$79元購買不含繪本的Happy Meal)

(2) 不喜歡吃Happy Meal(兒童餐)沒關係,如果是一份套餐也可用$10元加購1本繪本喔!

更多詳細規範,直接上官網看看吧!

🔍https://reurl.cc/V6zK8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多米日記 的頭像
    我的多米日記

    我的多米日記

    我的多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