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接觸滴雞精的時間算很長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是逢人就分享,以前的我是個超級經痛的人,所以只要MC來的第一天或第二天,我覺得是無法作任何事情,是會痛到痙攣,上吐下拉,只能一直在廁所,冷汗直流,後來為了改善這樣的體質,我開始嘗試喝滴雞精。

當然那時候也是為了備孕作準備,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畢竟我看過各大西醫,都說沒有什麼巧克力囊腫、子宮前傾這些會造成經痛的問題,而各大中醫就是說我體質偏冷偏虛,需要好好調理)
因為比起苦苦的中藥,我寧可喝美味的滴雞精阿!!!!

然後,因為喝了大概半年,身體的狀態就開始轉變,一年的時間的確整個身體變暖,也不經痛,就這樣變成夢寐以求的正常人體質,所以我就一路喝到現在~算一算也要快5年了。
而且或許真的有可能懷孕時一人吃兩人補,幫多米在肚子裡就開始打好健康的底子,到現在3歲了,生病的次數真的是手指都算的出來!也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滴雞精的愛好者,時不時的會購買滴雞精,幫全家人補身。

IMG_8212.JPG

以前我剛喝的時候,滴雞精的選擇比較少,能夠挑選的差不多就是5.6家,不過現在可是超級多選擇,我也都會輪流替換著喝,一來可以換換口味,二來也可以各方多比較(到底這個性是有多愛神農嘗百草!!)

**本文為真實心得體驗分享,請安心服用**

這次剛好嘗鮮到【膳馨滴雞精】~關於它的幾項優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嚴選足齡的放山土雞:

不使用老母雞、幼齡雞和白肉雞,這個重點是甚麼???就是比較不油膩,因為大家一般對於滴雞精的印象,都會擔心很油,放山土雞相對的油脂較少,所以滴出來的雞精也比較低卡、 零脂肪、零膽固醇

 

🐔產銷履歷驗證把關:

這是我覺得超酷的地方,它每個包裝後面都有一個QR code,直接掃描就可以看到這隻雞的一生喔!!!哈~這樣說有點太誇張,是可以看到整個製作過程,每一隻雞的生產地跟之後的製造工廠,一目瞭然,超安心。

IMG_8203.JPG

🐔使用傳統古法陶甕慢熬:

溫火滴製8小時,我自己煮雞湯都沒花那麼多時間,強調不加一滴水,完全保留雞的營養精華,還會經過去油的程序,相信有自己滴過雞精的地方媽媽都知道,其實滴雞精很簡單但很麻煩,除了時間長,自己滴的通常都很油,而且口味有時拿捏不好就會有點腥,#膳馨滴雞精 加熱之後就可以直接喝~都不用另外去油,超貼心又省時。畢竟媽媽的時間很寶貴!!!

IMG_8206.JPG

 

🐔百分百純度無添加:

直接喝到雞湯的精隨,雞肉裡的蛋白質豐富地轉化成胺基酸,更方便人體吸收,讓你快速補充體力跟營養,尤其是現代人工作時間長,用餐時間也不固定(還是只有我??)
所以藥補不如食補,我都是每天早上起床一包,開啟我的一天~~(其實與其喝咖啡,不如喝滴雞精呢)

IMG_8211.JPG

🐔口感分享:

膳馨的滴雞精喝起來真的滿像自己滴的,畢竟他們是開餐廳起家,自己擁有2個台菜餐廳,大廚出手就是不一樣,而且它強調不作任何調味,只是有經過去油的程序,是比較偏濃一點的雞湯,口味稍重,如果你是一個重口味的人,那非常適合,尤其是長輩,我覺這款一定非常得長輩緣👍因為我媽本來都不喝我買的其他滴雞精,不過這款它可是讚譽有加,很適合長輩的口味~

 

🐔包裝大器又貴氣,送禮最適合:

整體包裝超大器,用了傳統禮盒式的包裝方式,整個就很有份量感,加上配色是暗紅色搭配金色還有牡丹花的圖騰,完全就是逢年過節送長輩的首選阿,而且又是對身體健康很好的營養品,父親節中秋節快到了,身為乖女兒、乖媳婦的地方媽媽們,還不快點展現孝心準備一下🤣

IMG_8197.JPG

IMG_8202.JPG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其實,滴雞精在我們家真的是一個隨時都有的營養品,除了我自己喝,家人太疲累、天氣變化,身體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也可以隨時補身。像多米我也是三不五時就會讓它喝一點,尤其是有感冒前兆或者冬天進補,如果覺得直接喝滴雞精擔心對小小孩有點負擔(建議要1歲以上才可以直接喝歐~)

當然我也是一個賢妻良母,也是會做滴雞精蒸蛋或是滴雞精洋蔥湯滴雞精熬粥煮麵給她吃,預防感冒,增強抵抗力!

滴雞精是優質蛋白質,真的是營養滿分!安心又方便,對忙碌的現代爸媽來說可以減少很多煩惱!推薦給生活忙碌無法天天好好吃飯補身體的你囉~

//////////////////////////////////////////////////////////////////////////

今天來個同場加映! 多米媽媽上菜食譜😂(有人想看嗎??)

《跟多米一起吃~滴雞精蒸蛋》

寶寶滿1歲以上都可以食用。

如果家中寶寶快要感冒,或是沒胃口的時候,尤其是前陣子多米腸病毒嘴巴破,我就是這樣做的!!冰冰涼涼的蒸蛋,也是另一種口感,比起其他冰冷的鹹食,這種作法寶寶更能接受喔!(因為總不能一直只吃甜的,也是會很膩)

怎麼做>>

1. 拿出一包滴雞精+一顆雞蛋 (基本上一顆雞蛋搭配一包滴雞精是最好的比例)

IMG_8207.JPG

2. 將滴雞精先稍微加熱解凍

3. 接下來打入蛋開始打勻 (完全不需要加一滴水喔!!!!)

IMG_8208.JPG

4. 最後,一起放到電鍋去蒸,一杯水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營養又好吃的滴雞精蒸蛋,方便快速,而且軟軟滑滑的蒸蛋,就算再沒有胃口,也都可以很輕易就吃光光唷!

IMG_8209.JPG

IMG_8210.JPG

👍這次新嘗鮮的滴雞精品牌,推薦給大家喔//

(他官網上還有好多好好吃的菜可以宅配購買,請小心不要手滑~我好想試試黑蒜燉烏骨雞湯!)

膳馨官網:https://www.shan-shin.com/

膳馨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ew.21.dr/

 

arrow
arrow

    我的多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