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從出生到現在,其實算是很少生病的寶寶,
除了自身抵抗力不錯外,大部分也是因為還沒有上幼兒園的關係。
但因為家裡人口眾多,除了爸比媽咪,還有阿公阿嬤和阿姨,
所以居家空間防護就很重要啦!畢竟大人們可是攜帶著外面的邪惡病毒回家的呢

S__15482965.jpg

**本文為加護靈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一歲半前我都使用舒克清,一歲半後加護靈,但因為多米真的是個健康寶寶,
所以加護靈我一開始也是斷斷續續的使用 (真是孩子越大越放鬆啊~😅)

不過就在去年,全家打完流感疫苗之後,卻陸陸續續有感冒的症狀,
嚇得我趕緊把某次跟團購買的加護靈拿出來使用!就降低了一些互相感染的機會。


對我而言加護靈最大的優點就是:主動性防護
只要打開來放在小人拿不到的地方,就有24小時全方面的抑制病菌的主動防護能力!
比起霧化機,加護靈更棒的地方是,既不用插電也不用擔心噴霧造成的溼氣問題~
(畢竟我家住在很潮濕的八里左岸區,萬一濕度太高,還容易造成塵螨增生!!!)
而且瓶裝的加護靈是凝膠狀的設計,不擔心翻倒後會灑的到處都是,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再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喔!放置在廁所等較潮溼的空間,還可以抑菌除臭唷!👍

S__15482968.jpg

S__15482967.jpg

除了家裡,還有一個地方也超適合使用加護靈~大家猜猜是哪裡呢?噹噹! 就是辦公室!!!
辦公室時不時會有感冒的同事,但是戴著口罩做事也不是太方便,也不好意思請對方離你遠一點吧~
這時候只要在辦公桌上放上加護靈,至少同事靠近你的時候不用太擔心~
而且加護靈換新包裝囉~純白的設計,真的超美的!擺在任何地方都超有質感!
擺在辦公室,當然也不突兀囉😊

新舊包裝比一比

S__15482970.jpg

 

另外,隨著多米越長越大,就必須常常帶出去走跳~
也有筆型的加護靈可以隨身攜帶,但我覺得比較不適合5歲以下的寶寶使用,
因為筆型比較硬,寶寶走路不穩跌倒或是碰撞,很容易發生危險~
所以筆型的還是我和多米爸外出的時候自己使用,或夾在包包或夾在推車上~至少能確保四周的空氣清新,媽咪我都安心了不少 !!
普通時候,我還是讓多米繼續使用阿姨幫她從日本買的除菌片~比較安全。

 

 

其實我用加護靈之前,也對這種空間抑菌的產品抱持著疑慮,
但使用後真的發現真的有用有差,感冒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互相感染,也比較心安。

當然,用加護靈並不是100%不會被傳染,不會生病喔!
只是加了一層保護,減少被感染的機會,
如果家中有人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勤洗手、戴口罩喔!!

 

加護靈 | 台灣官方網站 https://www.cleverin-taiwan.com.tw 

加護靈 |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everintaiwan

 

//加護靈の常見問答//

甚麼是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是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上公認安全又有效的成分,而且廣泛應用在生活中。像是飲用水或是食品上的消毒。低濃度對人體不會產生不良作用,氣體的型態可以分布均勻且穿透力強

加護靈的二氧化氯和市面上他牌的次氯酸水消毒有甚麼不同?

加護靈因為是氣體型態,所以可以均勻的分佈在空間中,而且24小時不間斷。

次氯酸水是液態,只有噴濕的地方才有效,而且是短時間有效,沒辦法大空間抑菌。

加護靈打翻怎麼辦?

不用擔心!因為加護靈是凝膠狀 (專利緩釋凝膠),不擔心打翻會很難清理喔!

認識加護靈全家福

置放型 ─ 24小時主動式空間抑菌
✅ 經典瓶
容量:60g
適用空間:2-4坪,如浴廁/小房間/更衣室/儲藏室
使用期間:約一個月

✅ 胖胖瓶
容量:150g
適用空間:2-6坪,如兒童房/客廳/餐廳/廚房/幼兒園/醫院
使用期間:約兩個月


筆型 ─ 隨身攜帶、輕鬆抑菌
✅ 筆型
內容物:筆殼x1支+筆芯1.0gx2支
適用族群:孕婦/學生/上班族
使用期間:一支筆芯使用2週,一盒可使用一個月

 

arrow
arrow

    我的多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